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名模身材轻松拥有 李艾的五个瘦身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02  太平洋女性网
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

  李艾认为吃饭细嚼慢咽是保持苗条的好方法。因为胃吃饱后将信息传递给大脑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狼吞虎咽,就会在大脑收到吃饱信息后才发现已经吃多。常常这样很容易导致肥胖。她的诀窍是,一口食物至少嚼十次以上。

绝不过分节食
绝不过分节食

  绝不过分节食

  李艾认为,有些模特和艺人一天只吃水果,或只吃一顿是绝对不可取的!因为这种残酷的方法很难坚持,更可怕是会让身体反弹,因为一旦多摄入一点油脂,就会被惯于饥饿的身体将之储存起来形成保护性脂肪,反而让身体极易变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教你做减肥又可口的奶香玉米段     视频:春季减肥诀窍 控制嘴迈开腿多吃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