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揪出阻挡我们减肥计划的"大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34  新浪女性论坛

  问题四:零食+甜品

零食+甜品
零食+甜品

  有些人喜欢吃零食,喝甜饮料,尤其是感到生活乏味或看电视时会吃过多的零食。零食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成分几乎都有。

  吃零食等于吃能量,有些零食的能量还很高,比如硬果类食物含油多,香蕉、开心果、腰果、薯片、膨化食品含淀粉多,糖果、干果、果脯、甜饮料含糖多,牛肉干、鱼片含蛋白质多,产生的能量消耗不了,就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

  问题五:喝酒太多

喝酒太多
喝酒太多

  酒是产生高热量的饮料,1克酒精能产生7千卡热量,仅次于脂肪产生的热量。

  啤酒中的酒精度数虽然只有3%左右,但还有11%的含糖度数,而且喝啤酒的量要大得多,一瓶啤酒产生的热量相当于100克粮食产生的热量,酒喝得多就等于多吃很多食物,多余的能量还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教你做减肥又可口的奶香玉米段     视频:春季减肥诀窍 控制嘴迈开腿多吃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