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大揭秘 美女明星保持窈窕身姿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02  太平洋女性网
林志玲:跳舞+运动
林志玲:跳舞+运动

  林志玲身材蜕变秘密:跳舞+运动

  成为红遍大陆及港台的新一代名模。34C酥胸、24寸纤腰、修长白嫩的双腿,林志玲现在的美丽,港星黄秋生、吴镇宇都称赞她为美女中的“极品”。

  跳舞:林志玲从小最擅长的运动就是舞蹈,因为练舞让她懂得如何让自己拥有最优美的曲线。

  运动:林志玲笑眯眯用她很嗲的招牌声音说,“时下流行的健身房,我以前也经常去,但现在一来好忙没时间,二来健身房人太多,我一去大家都在看,我就会不自在,所以现在都不去,改在家里锻炼,不过运动真的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想要摆脱油腻学习明星吃素       视频:美丽食谱吃出健康好气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