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岁赵雅芝养颜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8:43 长江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雅芝美艳如昔(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好管家)

  赵雅芝近来做企业代言人的广告颇引人注目,这位已过50岁的女人,身材和面貌并不比30岁的女人逊色,基本感觉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是什么样的生活让她演绎着一个不老传说?

  把老公当成朋友

  赵雅芝说,我平时把老公当成朋友,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有时候你对着老公会觉得结婚就是这个样子了,他帮你做什么事也是理所当然的,忽略了很多情趣,但是如果是你男朋友帮你做一件事情,你可能会很欣赏。比如早晨他给你倒了一杯咖啡,如果老公给你倒咖啡,你就会觉得他是一家人,照顾你很正常。想想男朋友为什么要给你倒咖啡呢?这样你就会很客气地对他说:“谢谢你!你对我真好!”

  当然,不一定要每天对“男朋友”撒娇,只要两人之间保持一些距离,多注意呵护这种生活的情趣,心情就会很舒服了,心态也就会很好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