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轻松解决脸部肥胖的烦恼(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易按摩DIY(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Me爱美丽》)

  运动篇——简易按摩DIY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而这里介绍的面部运动法是把面部活动与按摩姿势相结合的一种方法,经常做面部按摩法对于改善面部浮肿、松懈,对于使脸部线条清晰很有效果。

  第1式:双手食指和中指,以指腹按摩眼周半分钟。

  第2式:双手合拳,以指节部位在颧骨对下约2寸半的位置轻揉半分钟。

  第3式:接双拳向腮位两旁外推,重复动作5次。

  第4式:以食指和中指,由耳珠后凹位至颈项向下推按,重复动作5次。

  第5式:最后在锁骨对下的部位定点轻按半分钟,整套瘦面按摩动作便完成。

  专家点评:这实际上是一种淋巴穴位按摩瘦脸法,与单纯按摩不同的是,瘦脸按摩前要先抹瘦脸霜,再按压穴位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只需每天1次,每次1个小时,2个星期后,就会看到效果。但要注意,一开始做时需要慢慢来、循序渐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