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轻松解决脸部肥胖的烦恼(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神奇化妆术

  速成篇——神奇化妆术

  做小脸美人,用瘦脸化妆方法见效最快。只要掌握以下三个诀窍,让你立马拥有美丽的脸部轮廓。

  1. 深粉底:化妆时应选择比自己肤色深半号或一号的粉底,切记不能太白。另外,可用较薄喷雾粉底喷至两腮,会令脸部看上去更显消瘦。

  2. 细眉型:可将眉型修成弓形,细而高挑,眉尾稍微画长一些,这是使眉毛看来纤细的要诀。此外想让脸变瘦一定要挑高眉头才有效果。

  3. 厚唇部:唇部的化妆要用唇线笔描画,将唇型扩大一些,保持唇线明朗,然后着上唇彩

  专家点评:巧用腮红是完善脸型的一大妙方。圆形的脸蛋,在画腮红时应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方形脸在腮红的使用上,必须以圆线条来增加脸部的柔和感,将腮红以画圆的方式,由颧骨往鼻子的方向刷。

  文/辜嘉 图/LWSAT、本刊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