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将土豆减肥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4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窈窕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为什么要选择马铃薯?马铃薯素来有“地下

苹果”的美誉。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报告显示,马铃薯含有丰富的有益健康的膳食纤维。一个148克(近3两)重的带皮马铃薯含有3克膳食纤维,这个数量能够满足人们日需求量的12%。这与苹果中膳食纤维含量非常相近。 

  除了膳食纤维,马铃薯还富含保持健康生活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一个148克重的马铃薯可提供人体维生素C日需求的45%以及B6日需求的10%。由于生长在土壤中,马铃薯自然富含矿物质,能够提供人体日所需钾元素的21%,以及磷元素的6%。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