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留意乳房敏感地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36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护乳房健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男人装)

  无论是A CUP还是D CUP,乳房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样的重要。因为她象征着女人的阴柔,更是母性无条件爱的标志。乳房对我们的意义是如此重要,我们当然要好好维护她的健康。

  胸外科专家周正博士建议:忙碌女性应该更留意自己的胸前动向,养成良好的自检习惯。那样,即使遭遇不测,我们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提示1:爱胸每年必做--接受专业检查所有成年女性,无论是否生育,都应每年一次到专业诊所进行乳房检查。医生还建议所有年龄超过45岁的女性每年进行一次胸部X光片检查。

  提示2:爱胸每月必做--乳房自检养成每月进行乳房自我检查的好习惯。

  具体方法如下:

  1.镜前检查。站立,双臂垂放两侧,观察乳房外形,正常的弧形轮廓是否变得不规整,有没有桔皮样的小凹点,或是有—小个陷窝,挤压时有无液体从乳头溢出。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应尽早去

医院就诊。

  2.卧位检查。平躺在床上,以乳头为中心,用指腹按顺时针方向紧贴皮肤做循环按摩。检查时用力要均匀,以手指能触压到肋骨为宜。如果发现有结节,包块,需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