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6个30岁熟女的瘦身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00 39健康网

  在许多女人的心里,减肥的欲望热得发烫。在这个追求身材凹凸有致的年代,骄傲者可以说做女人“挺好”,但大部分人恨不能种名模的模子出售,往身上一套,削赘肉如烂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服药+饥饿疗法

  实验1 服药+饥饿疗法

  受访人:郑女士,34岁。

  

减肥史:开始于大学二年级,前后10余年之中进行了N次减肥。

  目前使用药物:某热门减肥药。

  银子花费:196元/盒,一般使用两盒可以见效。

  服药前:身高1.64米,体重65公斤。脂肪很多囤积在腹部,自嘲像一个乌克兰大嫂。

  使用时间:已有30多天,仍将继续。

  使用效果:现在体重已经轻了2.5公斤。

  减肥历程:第一个星期是最痛苦的,我坚持不吃晚饭,靠毅力支撑下来。接下来的日子慢慢习惯了。

  推荐理由:A.可以限食也可以不限食。尽管说明书上写着一日三餐后各服用一颗,但我感觉还是晚餐不吃来得“速效”。服药期间,没有影响我的早、中餐胃口,我像减肥前一样吃饭。自己感觉精神状态良好,没有过分疲劳感。

  B.适合于因工作繁忙或不好运动的人。

  自我评价:减肥速度令我满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