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相亲先相面 看破他面相(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舌头——舌头透露他“心”

  中医说心开窍于舌,舌头是心脏在体表的代言人。如果他心功能正常,舌头会呈现可爱的红润,柔软、运动灵活,甜言蜜语不断,巧舌如簧说的就是这种人。只要他心有病变,也绝对瞒不了你:

  ●舌色淡白而且胖胖的:表示心阳气不足,血液流动迟缓。

  ●舌色紫红舌身瘦瘪:表示心阴液不足,体液缺少。

  ●舌体又瘦又薄,颜色缺少光彩:表示心血不足,心肌供血减少。

  ●舌头颜色赤红,甚至长溃疡:表示心火上炎,心经络的火气向上蔓延。

  ●舌头颜色呈紫暗色或有斑点:表示心血瘀阻,血液流动不顺畅。

  看明星:阿杜

  阿杜收到一台心肺功能训练机做礼物。据说他有严重的心悸,总觉得心跳得很快,仿佛隔着衣服都可以看到它在跳动。很遗憾看不到阿杜的舌头,估计也有问题。常有记者说,最怕采访阿杜,问半天问不出什么内容,这也侧面证明了他因为心气不足,所以口齿不伶俐,索性藏拙。

  护心:舌保健操。通过舌对心的良性刺激,促进心的功能保持良好状态。方法是:闭目养神数分钟后,做伸缩舌、舌左右摆动及舌在口腔内做顺逆时针划圆各10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