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无肌肉 韧带成维持挺拔和弹性的关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05 精品购物指南

${丰挺效果UP UP }
丰挺效果UP UP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选对美胸产品 丰挺效果UP UP

  炙热的夏天,外衣越穿越凉快,你的内衣却还扎实地帮自己挺住内在美吗?何不选择一款胸部保养品,跟厚厚的内衣道别,自然地将胸线向上提升呢?!胸部的曲线不只会随着老化而改变,地心引力的影响造成胸部下垂也是破坏胸型的杀手,拥有迷人乳沟,选择适合的保养品也非常重要。

  基础护理对于美胸的养成非常重要,一周至少要做两次的全面护理才能让乳沟更加引人入胜。含有高浓缩植物精华的美胸产品可以有效刺激细胞活化再生,大豆、番茄精华可以预防松弛现象;精油是改善乳房下垂、松弛现象的最佳选择;海藻、玉米蛋白和桃树精华让你的胸部更加紧致、富有弹性。特别是在瘦身时期,减肥对于胸部伤害不小,需要额外的帮助来恢复胸部美感,多花点时间给胸部温暖的关爱。


${美胸也要健康基础}
美胸也要健康基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美胸也要健康基础

  骨骼和韧带的调整是打造迷人乳沟的基础,没有合宜的体态,胸部怎能曲线分明?

  编辑提示

  因为乳房内没有肌肉,所以运动并不能直接改善胸部的大小,但运动确实可以使胸部变得健康、富有弹性。锻炼可以使乳房下的胸肌增长,从而使乳房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突出,看起来胸部好像真的变大了一样,另外,韧带是维持胸部挺拔和弹性的关键,因此在运动的时候最好多做做背部和肩膀的运动,除健身操外,游泳和上肢的器械锻炼对胸部的筋骨健康非常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