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三大法宝 去角质成关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05 精品购物指南

${光洁清爽的背部肌肤}
光洁清爽的背部肌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point2光洁清爽的背部肌肤

  背部肌肤很可怜,只有在射击练习场外才可以出来透透气,如果给予它精心的护理,那么它就会成为你赛场外绝对的性感武器。

  回头率最高的光洁美背

  想要尽情炫耀你的美背,就要注意好好保养一下平时疏于照顾的背部肌肤,要让它像你的面部肌肤一样光洁无瑕才完美。不能有颜色深浅不一的暗沉和斑点,更不能有突起的痘痘。在他们男人眼里这比脸上长痘痘还难以接受。


${彻底清洁 才能“背”受瞩目}
彻底清洁 才能“背”受瞩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彻底清洁 才能“背”受瞩目

  即便是几颗很小的痘痘,在洁白的后背也会显得格外碍眼。因此,绝不能给它们生存空间。选择几款适合自己的保养产品,天天在家做背部SPA。

  1.浴刷是最佳帮手:沐浴时如果无法用手清洁背部,可以借助专用的长柄浴刷,或纯天然的丝瓜络。先从背下侧向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从肩侧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刷洗,动作尽量大些,效果才好。

  2. 去角质:光洁美背的基础。每周做1~2次的深层去角质。洗澡后用热水微蒸肩部和背部,或使用热毛巾轻搓肩部和背部,使老旧的角质软化而容易去除。然后取适量产品敷在背部,以向外打圈的方式按摩整个背部。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后,记得在清洁后,拍上一些收敛水或身体保湿乳,去除角质后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涂抹保湿乳液为肌肤提供长久保护是必须的。

  3.别让痘痘有生存空间:背部的肌肤上分布着许多皮脂腺,油脂很容易阻塞毛孔,在多油多汗的夏天更是容易形成粉刺。可以选择含有控油成分的沐浴液,可彻底清洁毛孔中的油脂污垢;或者洗澡时在浴液中加一些细砂盐,轻柔按摩肌肤,也能起到消炎的作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