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奥运沙滩宝贝 你也可以打造完美胸背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05 精品购物指南


${流畅紧致的腿部线条}
流畅紧致的腿部线条(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point3流畅紧致的腿部线条

  比赛时长时间站立和运动,都会导致腿部肌肉紧张状态。即使丰满的大腿,只要线条优美流畅,也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修长而具有活力。

  不管你的双腿多么纤细,可恨的浮肿,都会让原本不算粗的腿增加了一点分量感。长时间站立或运动后,不要忘记为双腿放松!

  按摩是浮肿的大敌

  你是否经常感到腿部沉重疲倦,需要保养。常穿高跟鞋,过高的鞋跟使得小腿后侧的腓肠肌向上移,而且处于紧绷的状态,这对腿部血液循环非常不利,肌肉缺氧当然会疲劳酸困。顺着经络按摩推拿,帮助双腿舒经活血;精油自身具有免疫激活、镇定放松作用。做腿部保养时,一般选择红橙精油,红橙具有促进血液循环作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