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减肥饮食 月光神奇窈窕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19 太平洋女性网

  纯洁,清雅,遥远。月亮,一向被人们看作爱情的寄托。但是你知道吗,月亮可不光能代表你的心,阴晴圆缺的变化与我们的身体状态也是息息相关的。据一项科研调查显示,人的精神在月圆前夕是相对最为烦躁的阶段,这几天的车祸量处于每月的最高,但是一到满月当天,车祸量又会徒然降至当月最低。可见月亮中确实潜伏着神秘的力量,今天我们的话题就与月亮有关,不是狼人传说,而是月亮瘦身饮食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也许你已经从时尚杂志上,学习到了按照月圆月缺的潮汐规律调整皮肤状态的“月亮美容法”。西方人对于潮汐引力对人体的影响深信不疑。如果你也觉得有道理,为什么不举一反三试试正在欧洲流行的“月亮饮食法”呢?这种科学健康的饮食法,会告诉我们,何时吃怎么吃才能越吃越瘦。


点击进入下一页

  依照月相变化,每月分为新月、盈月、满月、残月四个阶段,也正对应着人体生长、吸收、休养、代谢这四个阶段。月亮瘦身饮食法的原理就是,在新月、盈月、满月、残月这7天时间里“看月亮下菜碟”,根据人体状态的规律调理饮食重点,制定一份符合周期的减肥菜单。使人体能更好地摄取营养和代谢废物,达到健康减肥的作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