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桌边瑜伽 边坐边解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50 39健康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桌边半蹲式

  离开你长久依赖的椅子,让全身上下精神为之一振!

  OL总以“坐”为主。髋骨每天囤积巨大压力,大腿内侧也因过度放松而出现赘肉。此招便是集中针对OL们“下盘扎实”之心头大恨。

  谨记3个关键作用点:收紧腹肌、大腿收紧、上下半蹲来回运动,就能获得消除腹部微凸的状态、大腿内侧多余脂肪的最佳效果。

  招式:

  1.身体站直,双手轻扶髋骨,腹肌收紧,肩膀放松,脊椎向上提。

  2.呼气轻弯膝盖,臀部慢慢下沉,脊椎直立,大腿收紧。

  3.吸气手臂向前拉出,掌心相对,保持一次呼吸,吸气站立身体,放松手臂、腹肌和大腿。

  说明:

  1.坐姿要适当,保持脊椎自然挺直。每个动作时做到自己的极限即可,不要逞强勉强;

  2.练习过程中将意志力集中在自身的伸拉部位,体会肌肉的拉伸感;

  3.练习时间不要太长,每次3到5遍即可;

  4.避免在饭前饭后练习,在工作间隙疲劳时练习最佳。持续练习3天以后便会初见成效。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