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丽人 早餐应该怎么吃才苗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12  39健康网

  导语:当今的OL白经济条件好、社交活动多、夜生活频繁,长时间可导致身体“透支”,因营养不平衡而影响身体健美。因此,OL一族尤其应注意做好日常膳食调理工作。   


${营养早餐最佳吃法}
营养早餐最佳吃法(图片来源:39健康网)

  营养早餐最佳吃法   

  为心爱的人做一道阳光早餐你的早餐让你活力十足,还是愈吃愈昏沉?我们归纳了现代人常吃的四大类早餐,你看了就知道怎么吃才是最佳吃法。


${烧饼油条族}
烧饼油条族(图片来源:39健康网)

  烧饼油条族

  豆浆店卖的烧饼、油条、蛋饼、萝卜糕、煎饺等,都有油脂偏高的问题。不过像油条、蛋饼这些表面上看得见油的,大家吃的时候会有警觉,但是一般人常上烧饼的当,以为烧饼是烤的,表面不泛油光,热量及油脂一定比较少。   烧饼之所以吃起来香酥可口,全是因为制作时加了很多油。一个烧饼的热量大约230至250卡,5%的热量来自于脂肪,再加上豆浆也属于中脂性食品,这种组合的油脂量实在偏高。   

  至于饭团的热量和油脂量更是吓人,主要问题出在面包里的油条、肉松等,也都含有偏高的油脂。一个中型饭团热量高达550卡以上,来自于脂肪的热量大约占总热量的47%左右,如果搭配一杯豆浆或牛奶,总热量就超过700卡,比较适合重体力工作者偶尔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