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明星牙齿一夜变白的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08  《时尚健康》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的整牙精神可以说是“不以物喜,不以牙悲”。徐静蕾的写真很少有大笑的,一般都是很淑女的微笑。

小S
小S

  小S

  小S从前长着恐怖的大牙肉,牙床上稀疏的点缀着几颗大小不一的粒状物体,小到根本分辨不清颜色。但是小S十分自信,整牙期间出了一本《牙套日记》,戴着牙套主持了两年节目,反而使大家爱上了她的坦白。整牙成功后的小S也越来越漂亮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女人我最大:专家解读牙齿美白的方法    视频:今夏明星最IN发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