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三个减肥诀窍 让你一天天瘦下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25  太平洋女性网

  第三窍门:人人能做到的“瘦下来”方法

  去健身房参加运动

去健身房参加运动
去健身房参加运动

  健康减肥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理念。不少人抛弃了节食等极端的减肥方式、回归到健身中心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

  游泳运动

水中运动较为舒缓且不易受伤
水中运动较为舒缓且不易受伤

  水中运动较为舒缓且不易受伤,因此,是最适合节后的运动方式之一。除了游泳,时下的水中健身运动也越来越多。在水里,即使站立不动,都可以消耗掉热量,再加上适量运动,塑身效果就会非常明显。

  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锻炼的好处是不限时间、不限速度。骑自行车不但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使身材匀称。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同时还能防止高血压,有时比药物更有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