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减肥秘籍 加班族放心大吃的瘦身夜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10  人民网

  导语:熬夜加班难免在晚间吃夜宵补充体力,瘦身夜宵是最佳的选择,除非你不想保持好身材了。

  红豆粥

红豆粥促进大肠蠕动
红豆粥促进大肠蠕动

  红豆中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促进大肠蠕动,增加排尿,减少便秘,帮助清除下身脂肪。

  木瓜沙拉

木瓜沙拉有利于排除体内废物
木瓜沙拉有利于排除体内废物

  木瓜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积聚的脂肪;其果胶成分更是优良的洗肠剂,有利于排除体内废物。

  奇异果

奇异果可以加速脂肪分解
奇异果可以加速脂肪分解

  奇异果除了含维生素C丰富外,还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加速脂肪分解,避免全身积聚过多的脂肪。

  西柚

西柚有利于瘦腿
西柚有利于瘦腿

  西柚卡路里极低,而且含钾丰富,能减少积聚在下身的脂肪和令下身水肿的盐分,有利于瘦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