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我撞上了秋天
金色片断
白色片断
冰雹(下)
冰雹(上)
音乐故事点评
我跟你说,我戒网了
关于长发
俺有你的号码





 1 2 3 4 5 6 7 

俺有你的号码

作者:心有些乱


http://ballsweekly.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俺有你的号码,埋伏在QQ中的,躲闪在妹儿中的,勤勤又快快,晃荡在可以避开俺的每个地方的号码,俺都有,你别不知道。俺有你眼睛里的村儿的号码,有你俏生生到哪儿哪儿的号码,有你所有大的小的老的少的衣服的号码,不好意思了,嘿嘿。俺还有你害羞的号码,愤怒和窃喜的号码,调皮和宽容的号码,这是你经常否认,却又被俺的聪明牢牢锁定,不得超生。

  你甭否认,俺有你感动的号码,你的小手儿在露水中着凉的号码,你的身板儿给大太阳晒透了,散出来那要命的芳香号码,你装傻时汗水里边儿诱惑的号码,自欺欺人的号码和反思自个儿的号码。俺有你的三个电话号码,所以你知道俺说的是谁。

  先别吭声,让俺说完。

  俺容易丢失你冷漠的号码,喜爱擦拭你寂寞的号码,在灯光下什么都是号码,活生生怎么就叫现实给割开来了,什么跟什么呀,原来都是号码,早就该这样了,俺做好心理准备了,不然也不会写得这么半正半邪,不伦不类,洋不洋土不土好不好坏不坏。精神分裂万岁!俺可没说什么啊。

  俺必须用号码逗你说话,因为你已经变成个号码,互联网咋就这么养人呢?俺快爱死你了。俺用俺的号码和你说话,用俺幼稚的号码,不管俺在现实里边老成什么德行,在这儿你也是老大,你有另外那个年龄号码,那是你上网的时间号码,值钱。什么都是号码,是不是号码就可以消失呢?千万别。

  俺还没有玩够。俺也要变成个老号码,位数越小资格越老的号码,俺要享受特权,很老练地把俺的一切尽快数字成号码。俺要算出牵住你手的距离的号码,亲你眼珠子的力度号码,第一次私聊感觉投入的号码,对你反应打俺还是骂俺的真假偏向号码;俺还得弄些真实的号码,用来消除没什么用的浪漫情结,还非得要些有力量的号码,用来装酷,卖傻,无休无止斗嘴皮子胜利完成精神分裂的号码,这些是隐私,小圈子里的东东,比较难得,可不可以帮俺?

  还有一些必杀号码,无敌晶片系列,焚天斩什么的,听听这名儿,吓着了罢?俺得选中一种身份出场,是粉墨登场,嘿嘿,要不就孤傲得了不得,最大的大爷也不放在俺眼里;要不就扮猪吃老虎,让那些傻小子给吃得就剩一脑袋还跟那儿瞎乐。这些,俺心里头正算着呢,算来算去,还真出来几个。你想知道?嘿嘿!连俺的QQ吧,俺知道你上次把俺的号码给DEL了,你够狠,不狠也不是你了,号码小姐,号码MM,号码天使--俺怎么越来越像一无赖了?

  无赖也好,至少这样儿不被人欺负。有的号码人就喜欢窥探,以为抓住了别人的弱点,嘿嘿,那可不就正中了俺上面扮什么吃什么的计了么?什么?这计是啥号码?先不说,不是卖关子,俺还得把它弄得老少咸宜,众口都调了。俺最后出来的号码,最后出山的号码,是那些博士和洋人,下岗女工和三陪小姐,青皮和老炮,土匪和烈女都能看懂还得会心一笑的号码。俺当然有这种自信的号码,看看俺以前的帖子,再看看这个,嘿嘿!谁都能编出谁是谁的号码。谁都能说出点儿破话,就看道行了。

  MM,有这个东东,拍你不成问题了罢?什么?还不行?!等着,俺还有俺还有,哎!你可别走哇!你站住你站住----

  1999/10/6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