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蔬果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蔬果减肥

  第二个女儿出生以后,梅丽莎·凯茨吃惊地发现她的体重已达240磅。梅丽莎来自布鲁克林,在玩溜溜球减肥上经验丰富,但她发现自己正处于十字路口。

  她说:“我想,如果我现在还不采取行动,那我这辈子就会胖下去了。”

  她决定加入“体重岗哨”。几次聚会以后,她才认识到自己每天究竟吃了多少东西。“毫无疑问,我增重那么多,问题在于我习惯吃饭吃很多,吃零食也很多。我老是觉得饿。”她说。

  “体重岗哨”教她如果饮食得当,她可以多吃。于是她改用水果和蔬菜装满自己的盘子。她解释说:“不摄入很多热量就让我感觉饱了。”

  随着体重的减少,她的自信心增加了。她说:“我越自信,运动就越积极。”

  梅丽莎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减掉了100磅。她已经保持健康体重两年半了。而且,她在运动上的兴趣已经使她成为职业的形体教练。

  不过,梅丽莎最骄傲的还是她的新饮食习惯对女儿们的影响:“她们也选择健康食品,她们吃蛋糕只挑出里面的水果吃,这是我最大的喜悦。”

  致胜行动

  选择最让你满意的食品。澳大利亚研究者给“划算食品”列了一张清单,这些食品非常容易满足你的饥饿感。这个清单上排名第一的是:烤土豆。较之其他测试过的食品,它能用更少的热量更快地把你填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