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刷牙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刷牙减肥

  问莉萨·格迪纳喜欢的减肥武器,她可能拿出她的牙刷。是牙刷帮她在6个月内减掉了25磅重量。

  两次怀孕以后,纽约居民莉萨急切想要变苗条。但是,要照顾新生的孪生姐妹和一个3岁的儿子,她根本没有时间计划营养的饮食或者坚持有规律的运动。

  莉萨相信如果她能够控制饭后的点心,她就能减少赘肉,减少热量摄入。于是她又启用她以前在大学里用过的聪明办法。

  她的办法就是,饭后不再是直接去厨房,而是去盥洗间刷牙。她说:“这个信号告诉我,今天吃的活动已经结束了。如果我特别想吃零食,我就提醒自己已经刷过牙了。”

  这个简单的策略帮助现年35岁的莉萨第二次变得苗条起来,而且,她已经下定决心,这是她生命中最后一次减肥了。

  致胜行动

  试试牙刷策略。晚餐后刷牙,这个简单的任务对你的大脑发出信息,你今天的吃的活动结束了。此外,牙膏改变了食物的味道。如果刷牙后你还要吃什么,那东西吃起来味道不会太好。还有,你的牙齿和你的微笑会感谢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