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不放弃冰激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不放弃冰激凌

  十年前,凯伦·妮金固定的就寝时间让她长胖了。那个时候,到了睡觉的点儿,她不是去睡觉,而是去厨房,吃些Ben & Jerry 冰激凌、冷冻小吃和几勺花生酱奶油。今天,这位32岁的佛罗里达州居民瘦了40磅,睡觉像个宝宝——但是还在吃Ben & Jerry。

  她的秘诀是:她不再让自己饿着。

  大学一年级时,凯伦绝望地发现自己穿不进那些小号衣服。于是,她开始节食。

  早餐,她吃一小碗粥,兑上脱脂牛奶。午餐吃沙拉,边上浇上一圈调味料。晚餐是烤土豆,什么也不放。

  她一天都是挨着过的,总是饥肠辘辘。到了深夜,简直饿得受不了,她只好把冰箱打开。

  第二天,她会发誓要吃得更少。早餐,一个柚子;午餐,一盒酸奶。一天没吃什么东西,凯伦就在晚上放开了吃。她对减肥感到越来越苦恼,因为她增重越来越多。

  大学毕业以后,凯伦当了一名记者,邂逅了后来成为她先生的那个人。他们一起散步,打网球,去森林远足。凯伦说:“当我知道他爱我,甚至不在乎我胖,我也开始爱我自己,我不再为吃到嘴里的每一点东西感到焦虑。

  她开始合理的饮食:早餐是一个百吉饼,中餐吃一个三明治,晚餐可能是一些意大利面。水果和酸奶变成了零食,而不是正餐。

  吃健康食品,并且控制在一定份量,这让凯伦感到很满意,一点也不觉得饿。她夜间的饕餮很快结束了,体重开始下降。

  但是,凯伦没有把Ben & Jerry冰激凌抛开。只是现在她不再吃一整盒,她舀出一小块,把剩下的一小块给别人吃。

  致胜行动

  不要禁止自己吃那些爱吃的东西。像凯伦一样,我需要学习的最重要的经验,是怎样不饕餮地享受那些“被禁”的食品,不要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吃哪些东西,其实这样反而会让你容易大开“吃戒”。如果你遵照前面“瘦身十诫”里的原则,你会学会怎样吃得适度。这可能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是试试看,你可能有所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