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戒掉可乐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戒掉可乐瘾,减重30磅

  1993年,当玛利亚·帕德隆从委内瑞拉搬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吃成为她的一个全新的体验。于是增重也随之而来。

  “到处是吃的,”玛利亚回忆道,“每个角落里都有快餐,你想吃的零食随处都有,真是太棒了。”

  让玛利亚着迷的不是汉堡而是软饮。她每天喝10听可乐。一年内,她由130磅的苗条身材长到了162磅。后来,玛利亚发现一听可乐含有150卡热量,一天10听,那就是一天1500卡热量,一周就是10500卡热量!

  玛利亚戒掉了可乐瘾,代之以没有热量的水。她还削减了油煎食品,开始吃更新鲜的食物,尤其是水果和蔬菜,就像她过去在委内瑞拉的饮食习惯。她做三份保姆工作,这让她有很多锻炼的机会。

  两年内,她的体重回到了原来的重量。

  “我每天至少喝8杯水,”现年28岁的玛利亚说,“我碰都不碰苏打水。”

  致胜行动

  放弃苏打水。减少你的摄入热量的最好办法就是用水或者带味儿的水代替苏打水和果汁。健怡可乐怎么样?英国谢菲尔德人类营养中心的研究发现,喝那些含人工甜味剂(如阿巴斯甜味剂)的饮料的人通常吃得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