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遇到一个“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32 新浪伊人风采

  文/悠悠贝妮(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的本意,我不知道对不对,可我的男朋友石磊,绝对是个坏男人。

  一

  石磊不是一般的“坏”男人,他是由四块大石头拼起来的男人。一块石头就能像贾宝玉那般难折腾了,更何况四块?真不知道他父母在给他起名字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甚至还怀疑,他生下来的时候,是不是嘴巴里咬着三块石头?

  男人都好色,即使是石头也不例外。他虽然不会像小男人一样对着美女大吞口水,也不会像痦子男人一样,对辣妹吹口哨。但从他的眼神,我有理由相信:他也好色。他还算是个儒雅含蓄的男人,因为他只会偷瞄几眼而已。而且,在我还未河东狮吼前,他会笑嘻嘻地评论:啧啧,身材不怎么样,脸上又有斑,嗯,影响市容。

  影响市容都还要偷瞄?那他从来都不偷瞄我?虽然我不算什么特别漂亮的女孩子,但至少能算得上“还可以”吧?有人说女人懒散是男人最受不了的,可能是我太懒散了?我天生喜欢睡懒觉,喜欢没完没了地吃零食,喜欢把音乐开得很响。我不喜欢刻意地修饰自己,虽然算不上邋遢。我不修眉毛,所以特别佩服能很绝决地拔掉自己眉毛的女人;我不施脂粉,甚至有时候连护肤品也省了。

  无聊时,我也会对镜感叹:“啊,又长了一颗痘?呜,这里怎么会有一颗斑呢?”这时,石磊大抵就出现了,并且会不失时机地说:“天呀,这么丑的女人,会有人看得上你吗?算了,我委屈点,娶回家当二房吧。”

  石磊一直在我面前号称“帅得没法挡”!我认为他充其量不过是长得眉清目秀而已,不过,我可从来不在他面前说他半分好,免得又助长了他的嚣张气焰。

  二

  石磊在一家电子电器公司上班,算个不大不小的主管级人物。他每天四处奔波,经常出差到外地。而我呢?每天迷迷糊糊地睡到七八点,然后悠哉悠哉地步行五分钟去上班。上班时还可以打着哈欠上网浏览明星们的八卦新闻。

  日子过得有些闷。没走进围城就这么无聊,那围墙里面就应该是不得了的郁闷了!那可不行。

  为了让生活不至于太无聊,小吵吵成了生活的调剂。事后回想,好像总是我先挑起事端,然后,顽固的四块石头开始附和。然后,我又变本加厉。到最后,石头就成了不一般的石头了,他成了顽石。很不幸的是,顽石还是属于金牛座的,固执而强硬。

  相书上说,如果你的他是金牛座的话,你可有福了!真是这样吗?可我到底还是不知道,是有福了,还是有难了?

  本来就是石头四块,再加上是一头牛?有苦受了。

  三

  身边的同事们我和石磊无聊的争吵中,都一个个默不作声地走过了围城。一个不小心,某天,一位同事的小孩居然已经叫我“干妈”了。

  这强烈地刺激着我的神经。

  四处张望一下,突然发现,除了石头,本人居然还有一些些“鬼力”。眉首低处,娇羞可人。呵呵……

  为了刺激四块顽石的神经,我把别的男孩子写给我的情书,发给我的暧昧的短信,以“不经意”的方式,转发到他的电子邮箱里。

  可一个月后,四块石头一点动静都没有,仍旧一幅不知所以然的样子。我有事没事的提醒,他居然还闪烁其辞?这该死的石头,一头笨头!想把我气吐血?到最后,我忍无可忍,终于直接发标,他居然慢条斯里地说:“那些人?有我帅吗?有我对你好吗?我才不担心,都是一些不俱备杀伤力的家伙!”

  天!

  四

  “小样,又在干嘛?又去找‘武器’了?”石磊天天像牛皮糖一样地发问。

  “哼!”自从那些被他视为无杀伤力的家伙退出舞台后,我只能这样表示我的不满。

  “小样的,偷了我的东西,还敢四处跑?”

  “偷什么了?你人身攻击!!”实在让人气愤。

  “心呀!”

  “……”

  “你可要负责到底。如果实在还不了的话,就肉偿吧!”他倒是给我指了一条光明路了。

  “要我负责?行,除非你当众给我送一大簇玫瑰花。”我故意刁难他。我知道他不敢!以我的经验,我相信他宁愿跳楼也不会当众送花的。呵呵……他想让我负责,嫩着呢!

  几天后,石磊来了,提着一只某大酒店的纸袋,垂头丧气地……我心想:呵呵,不敢了吧?

  他把纸袋交给我,里面是一袋的废报纸。

  我有绝对的理由相信,我当时抛给他的绝对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卫生眼。

  在他的引导下,我捞出那堆废报纸,一层层地打开。天!里面居然是一堆已经干枯了的玫瑰花瓣!

  那是爱情的花朵?!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童年娃娃
 
  情感:当丈夫陷进温柔陷阱 一个卵子的24小时
  亲爱的,让我们说清楚了再同居 专访:误解小陶虹(图)
  自测:你的婚姻是哪一型? 我的装束如此狂野(组图)
  观点:男人眼中最浪漫的事
  女人宣言:我要囤积男人 有了快感你就喊(图)
  实录:我是你的第几个“爱人” 掳去我纯洁初恋的城市
  做个“水果”美人(多图) 即将结婚时他当了逃跑新郎
  原创: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当心!新坏男人的十大谎言
  男人主张:我要找个处女作老婆 我爱上了被我调笑过的女孩
  我在美国出卖“生命种子” 一半是女孩一半是女人(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