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足球内衣冲击视觉新靓点(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5:00 新浪体育

  据英国《太阳报》6月13日报道, 葡萄牙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英格兰队将在里斯本与法国队展开这届欧洲杯上的首场小组赛,为国家队造势,总爱在场外搞出故事的《太阳报》再次出了“么蛾子”。

三点女郎抱幼狮壮行英国脚 足球内衣竟流行

三点女郎抱幼狮壮行英国脚 足球内衣竟流行

  特意要为英格兰队壮行,英国《太阳报》除了刊登出了三名身材一级棒的三版美女各自怀抱一头小狮子的照片,她们三人穿着一件印有英国十字国旗标志的白色三角底裤, 胸罩被小狮子挡住了,狮子是英超联赛的吉祥物,自然也就成了这次英格兰队出征欧洲杯的象征,预示国脚们个个猛如雄狮,有这样的足球宝贝助阵,相信英格兰队在首场小组赛里一定是气势如宏。另外一张照片还显示,一名身着印有英国十字国旗胸罩的女郎正在摆姿势,《太阳报》称这款胸罩和上述底裤最近格外热销,英格兰球迷的爱国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这场强强对话除了将吸引众多的球迷驻足观看之外,更让英格兰队的场上队长贝克汉姆热血沸腾,一向以“爱国”著称的小贝昨天立下山盟海誓,他说一定要领军英格兰队向法国队发起潮水般的进攻,让拥有多名大牌球星的高卢雄鸡“打不起鸣来”。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在英格兰足坛已经是一面旗帜,他此前还特意身披英国国旗为一份知名的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照。小贝说,英格兰队的国脚们已经个个迫不急待,就等着与法国队死磕这场比赛,谁让法国队被称作葡萄牙欧洲杯上的最大热门呢,英格兰队偏偏就不信这个邪。

  小贝说:“我可以清清楚楚地从我的队友们的眼神里看到,他们都精神亢奋,就等着与法国队上场一搏,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杀气,相信届时一定像出笼的猛兽一般势不可挡。”

  小贝还特意向妻子维多利亚表示了致意,他说:“她的坚忍和顽强一点儿都不让我觉得奇怪,这也正是我娶她的原因之一,因为她是一个性格非常坚强的女人,而且她还非常漂亮,是她使得我们的家庭温馨和谐。”

  就在小贝对妻子大加赞扬的同时,维多利亚抱着小儿子、21个月大的罗密欧、牵着5岁大的长子布鲁克林已经抵达葡萄牙,就等着给老公加油助阵。与维多利亚母子同乘一架航班抵达里斯本的一位目击者表示:“当飞机降落后,两个孩子都显得非常兴奋,他们大喊,‘我们可以看到爸爸了!’”

  就在昨天,维多利亚还被告之,英足总为球员妻子和女友租下的一栋酒店的套房已经客满,她只好另选其他地方,但最新消息称,维多利亚已经在里斯本附近的一座高尔夫球场和温泉别墅区找到了房子。至少在英格兰与法国队比赛日前后这两天,维多利亚一家可以安静地享受葡萄牙的美景。

  在辣妹来到里斯本之后不久,英格兰中场杰拉德的未婚妻、21岁的艾利克斯也走下飞机,她非常兴奋,竟然连英格兰队将与哪支球队比赛都忘记了,为此不得不赶忙询问他人:“周日我们与谁比赛?”看来,不仅仅是英格兰国脚们对法国队毫不畏惧,就连他们的女眷也是个个神情镇定,没把卫冕冠军当盘菜。

明星美腿秀 沙滩风情 桃红内衣 刀剑如梦
 
  没有理由抗拒的时装(图) 少妻倾诉: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印度美女一万颗钉上起舞(图) 测试:关注他和你的身体
  图文:女人内衣与漂亮身材 幸福吗?嫁给三轮车夫的女记者
  图文:火辣热裤性感出街
  莎朗-斯通:我不为谁(图) 要离婚了,你将我抱出家门吧
  原创:理工趣事一箩筐 迷恋上司 却嫁给了他的朋友
  把肩膀一寸一寸露出来(图) 全球千年来最富50人中国6人上榜
  眼色:你有单身的资格吗? 一个预备老公的“转正”申请
  最不浪漫的14个人生片段 原创:我爱广东男人
  陈坤 忧郁是一种负担(组图) 原创:遇到一个“坏男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