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香港女星纤体身价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香港女艺人瘦身代言身价,关之琳以300万港元夺冠!

   

钟丽缇瘦身赚200万港元

[关之琳瘦身赚300万港元] [张可颐瘦身赚100万港元] [朱茵瘦身赚150万港元]

  女为爱己者容,瘦身风潮越吹越旺。香港的瘦身中心竞争激烈,近年纷纷找知名女艺人代言。最近更流行,让女艺人先增肥再减肥的方式,以增强瘦身前后的“对比”效果。

  而投身瘦身行列的女艺人,除了比身材、比性感外,更比代言酬劳。

  最后在这“比赛”中胜出的,便是一直以美艳闻名,有关大美人称号的关之琳!她为玛花纤体代言的身价令人咋舌,高达300万港元!

  据知,在这之前,这位大眼美人先后被4间纤体公司看中,其中皇室和玛花纤体两大瘦身公司,更是开出400万港元和300万港元的“天价”,以银弹攻势力争她为代言人。

  最后,关之琳选择了较早联络她的玛花纤体,成为史上最贵的瘦身代言人,硬是把纤体鼻祖钟丽缇给比下去。而在高价之下,关之琳也献出了第一次,首次以三点式示人。

  但钟丽缇可谓虽败尤荣。她虽然屈居第二,可是她仍是妈咪级代言人当中身价最高的。

  钟丽缇在98年未婚生女后,便被玛花看中,成为其代言人。虽然玛花纤体这些年来,也找来不少其他如赵薇等女星代言,但都属昙花一现,只有她连续6年为玛花代言,在关之琳未加入之前,代言费也一直无人能及,而且至今稳守200万港元。

  而以150万港元分享第三位的便是朱茵和刘嘉玲两位性感女星。刘嘉玲为瘦身广告,首次以几乎全裸,仅以水晶“点缀”、还有超性感三点式泳装扮像示人。

 
完美泳装 丝袜诱惑 毕业汇演 日本美女星

 
  爆笑:当我得知自己要做爸爸 有100支口红的女人和她的爱情
  一张美丽的脸有多重要? 视线:球星背后的绝色怨妇
  原创:爱是中药 熬过就好(图) 调侃:古代四丑女个个身残志坚?
  与我的德国婆婆“过招”(图) 漂亮女人都成了谁的老婆
  空姐手记:欲罢不能的职业习惯 测试:你的艳遇指数有多高?
  杨二车娜姆:没逃过七年之痒 日本艺伎文化(多图)
  实录:酒吧里的“一夜情” 我死了 你还会娶别人吗(推荐)
  她掉进他精心设计的陷阱 当自恋成为一种病…
  29岁女破俗嫁63岁囚犯男友(图) 一个抱不动女孩的男孩
  原创:也许你永远无法爱上我 “老白领”的网络征婚周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