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故事:在总统套房里打地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37 北京娱乐信报

  我既不是什么大干部,更不是什么有钱的款儿。可最近出了一趟差,竟住进了一晚1800元的总统套房。

  今年夏天非常热,接到上级通知我们全局去某旅游城市开会的消息后,我便乐颠颠地和上级3个领导赶到北方那个城市避暑。上了火车我才发现,领导的家属都来了,有的还带着孩子,人多,热闹,8个小时的火车坐下来一点也不寂寞。

  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要住宿的培训中心人满为患,整个接待大厅黑压压的全是人。我挤到服务台准备登记,却被告知没有可入住的房子了。原来这个培训中心只有300人的接待能力,这次却来了400多人。

  没地方住,都是领导家属惹的祸。按通知,来300人是差不多的,哪知道领导都想到一起去了,既然老婆孩子带来了,怎么也得住下。主办单位和培训中心领导迅速协商,滞留在大厅的客人全部住进总统套房。这里共有12套总统套房,每套住8个人,打地铺,按普通房间收费。大家都同意了。

  我被安排住总统套房2号别墅,这里的确非同一般,屋里灯火通明,四壁辉煌,迎客大厅紫灰色的老板桌就是气派,米黄色的真皮沙发很宽大,壁画、古玩布满了四周的墙壁,来到里面,拖鞋、睡衣整齐地排列或悬挂在一起。我们几个入住者确实高兴了一阵子,毕竟是头一次住“总统套”啊。

  该洗的洗了,该涮的涮了,该看的看了,到了子夜时分,地铺还没有铺。有两位躺在沙发上的等不及已呼呼大睡。终于,等到凌晨一点,培训中心才采购来几车床垫。服务员到我们这个套房铺地铺时,一个劲地道歉。一切收拾妥当,我还没有睡下,三个卧地“总统”已鼾声四起,他们像在比赛,一声高过一声,我躺在地上睡不着,心里感叹:虽然是睡在地上,但总算是住了一回总统套了。(文/德平)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