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情感倾诉:三场赤裸裸的背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38 新文化报

  我背叛了我的爱情

  倾诉者:绝望的小泥鳅(网名),26岁,某公司职员。

  关于背叛的感言:女人对于自己的背叛,有时比男人感觉到被背叛更加绝望……

  那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那天我刚跟男友吵过架,为了宣泄内心的烦躁和郁闷,我开始上网。之前从不相信网络中人的我,那天出乎意料地和一个人聊得挺好,说不好出于什么,临下线时,我记下了他敲过来的不知是真是假的电话号,并莫名其妙地发了条信息过去。当然,那条信息一个文字都没有,只是一个表示微笑的图标。没一会儿,对方又把那个笑脸给我发了回来。

  第二天,在我快要忘记这件事的时候,男友开始一如既往地检查我的手机,并一一问过。对此我早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那天,他发现了那个陌生的号码,并把电话打了过去。听到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后,他一下子把我的电话摔出好远,还顺势踹了我一脚,然后他转身离去了。

  其实男友是个很优秀的男孩子,他很爱我也很疼我。在我们6年的相恋过程中,这也是他第一次打我。我知道他是太在乎我了,他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小心眼,他从不会为我留一丁点儿空间,绝对禁止我和除他之外的任何人交往。因此我一直很压抑,我受不了他对我这种好法。

  这件事就这样无声无息不了了之地过去了。直到一个月后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条信息,“你好小泥鳅,我想你了!”我突然想起他就是那个网络上的男孩子。我回了信息,我们就这样一来一往地用短信聊了起来。我也慢慢知道了,他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开始喜欢上了这种和他聊天的方式和感觉,这让我渐渐消除了那种长久的压抑感和孤独感,我渐渐对他有了一种莫名的依恋。那段时间,我每天晚上都会坐在地毯上,边看电视边跟他发信息。我们聊得很多,他的学习、我的生活,还有我们各自感情中的苦与乐。

  有一天晚上,在发信息发到几乎凌晨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很想听你的声音。”我问他什么时候,他很快发过来两个字:“现在”!我正在犹豫该不该答应他的时候,他已经把电话打了过来。我有些慌乱地接起电话,在听到他声音的一刹那,我甚至能感觉到自己剧烈的心跳,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反应。他的声音很好听,我们一直聊到手机都热了才挂了机。

  从那天开始,我们这样的交往更频繁了,那阵子跟他打电话和发短信几乎成了我生活中最主要的事。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谈到感情,是我们俩之间的感情。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我们就快要结婚了;他说他只想做我的情人,到任何时候他都不会介入我的生活。我困惑了,虽然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在向一种危险和不道德靠近,但还是在这种矛盾中,循着诱惑一步步地向他走去……

  几个月后,他终于提出见面。我从没有想过要见面,我觉得这样的交往方式已经很好了,也已经足够了。但在他的一再请求下,我终于没能抗拒他。

  于是今年早春时节的一天,我们相约见面了。他是那种高高瘦瘦的男孩,见到他的第一眼,直觉告诉我他并不是我喜欢的那个类型的男孩,但我并不排斥他。我想,这种不排斥大概跟我们在电话里有过很长时间的交流有关吧。看着眼前的陌生人,想起我们曾在电话里说过那么多亲热的话,我不觉有种怪怪的感觉。他说想找个地方跟我说说话,我没拒绝。我跟着他来到一家饭店,当走进那间封闭的包间时,我突然感觉到浑身不自在。可是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周围的一切,走在前面的他突然回过身来,热热的唇十分霸道地吻住了我。他的吻是那么深情、那么执拗,我挣扎了一下,就被他的怀抱紧紧地箍住,再也不能动了……

  那天晚上各自回家后,我们照旧发着信息。他问我爱他吗,我想了一下终于说“爱”。此后,他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尽管我知道我对他只是喜欢并没有爱,但有他的时候我很快乐,当然,我承认这快乐并不轻松,透着压力。

  转眼他要开学了,我也将在那个月同男友结婚了,而我们之间的交往,却还在继续着。我知道这对我的老公很不公平,但我又莫名其妙地管不住自己。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他不再用以前那个电话了,叫我不要再打那个电话了。从那天起,他突然消失了。尽管我像疯了一样受尽了煎熬,但终究无计可施。直到几个月前的一天,我突然收到了他从前那个电话号码的信息,那信息显然不是发给我的,而是他误发到我手机上的。看着那串曾经那么熟悉的电话号码,我的吃惊和难过简直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我流着泪发了条信息给他:“你亲手拆穿了自己编织的谎言,这样也好,我可以安心地回到属于我的平静生活中去了……”

  一个月后,我意外地再次收到了他的信息。他解释说,前段时间他之所以那么做是有原因的,希望我能够原谅他;他说他无论如何忘不掉我、不想失去我。刚开始,不论他说什么我都不予理睬,他不管,照旧一条接一条地发。在他一次次的语言强攻下,我妥协了,我的生活在平静了不久之后,终于再次被打破……

  很多次我都想放弃这份荒谬的感情,但直到今天,这可耻的背叛仍在继续……

                  <<上一页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新材质柔情 珠宝强光 诱惑珠光

  · 小男人VS大女人 · 女承“父”业的娱乐圈公主
  · 痴情女孩艰难的爱情修复工程 · 透视男人最快乐十个瞬间
  · 大好男人遭遇野蛮美女老婆 · 做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女性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 负心男人露出卑劣面孔
  · 他卑鄙地利用了她的天真 · 女人 让野性回归的魅力
  · 爱情:老班长的十年婚姻预言 · 爱情在上海和台湾间张望
  · 我是一个有钱的好男人 · 倾诉:出轨的女人难逃自责
  · 透视魅力男人的小秘密 ·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 奥运海报模仿秀(组图) · 单身男人之苦闷焚身
  · 你的老公要不要“寄存”?(图) · 广州“穷富美女”众生相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