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女星出奇招 旗袍变成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49 新闻晨报

  你一定还没有忘记当初《花样年华》带来的那次旗袍热,一部电影可是养活了不少旗袍裁缝。今日,王家卫带着《2046》又来了,我们又开始隐约嗅到了旗袍的味道。看看这些大明星,人家早走在我们前面了。在她们的身上,旗袍不约而同地来了个颠覆,也难怪,这就是娱乐圈的规则:没有新意,哪来人气?

  乌玛-瑟曼:穿的是ShanghaiTang(上海滩)旗袍

  乌玛-瑟曼是让人第一眼看到就不会忘记的女人,因为她那张总是带有谜一般表情的脸。有人说,乌玛的脸美到了极致;有人说,那是一张充满缺陷的脸,又尖又长的鼻子、深陷的眼窝、分得太开的双眼、过硬的线条……

  对于乌玛的美,人们议论纷纷。有人认为,乌玛有一种天使或者孩童般纯洁的面孔,一尘不染,并且,脆弱得很容易受伤害。也有人觉得,乌玛的眼神中带有一种致命诱惑的妖媚,仿佛伊甸园中引诱夏娃的蛇。还有,乌玛外柔内刚、外冷内热,她似乎会对侵犯她的人毫不客气地说:“咳,别惹我!”但这种气质却让穿上旗袍的她格外动人,神秘又极具异域风采,硬朗却不失温柔迷人。

  巩俐:彻底颠覆旗袍的含蓄

  没想到人到中年的巩俐,身材仍旧那么火爆,难怪她至今仍是许多西方男性对东方女性梦想的代表。据说这次她着低胸旗袍出席戛纳电影节之后,不仅广告片约急增,而且她的经纪人更是透露,巩俐有可能出演好莱坞的电影。莫非好莱坞导演是看中巩俐曼妙的身材?难道我们一把年纪的“巩阿姨”也会出演像“猫女”这样的角色?

  妮可-基德曼:小立领和刺绣才现旗袍真身

  妮-基德曼锐利的眼神中,难掩女性迷离的温柔;高大曼妙的身体曲线,迸发着成熟女人依然活力性感的气息。向来被设计师誉为“衣服的梦想”的她这次也穿起了旗袍,大大地满足了我们的好奇心。不过,说实话,直到看见了小立领和刺绣,大多数人才敢确认这件露背礼服真的是旗袍。

  莫文蔚:身材难显旗袍美

  莫文蔚的身材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有着一双美腿的她,似乎并不足以展现旗袍的韵味。旗袍把人们的视线上移,离开了她的腿,就让单薄的她更显单薄了。再加上她从小ABC的性格,展现不出旗袍的女人味道,顶多只能算是简约风格。看来她还是适合小背心热裤的性感打扮。

  徐静蕾:单薄却很美

  与莫文蔚不同,身材同样单薄的徐静蕾,却照样可以把旗袍穿得漂亮。徐静蕾素来以她恬静的气质取胜,难得看到内地的年轻演员穿旗袍,却也很有几分成熟女人的风韵。

  张惠妹:过犹不及

  超短是旗袍常搞的又一种“新意思”。张惠妹先是短到大腿,后来干脆将短的尺度继续上升。看得出,张惠妹对她自己的双腿极具自信,喜欢穿短裙热裤是历来的习惯,只是这次的旗袍实在是短到让人跌破眼镜。她的这次装扮让很多时尚人士又开始批评她的品味,真是吃力不讨好啊!

  大威廉姆斯:惨不忍睹

  大威的身材、肤色,配上白色的精致旗袍,实在有点让人不敢恭维。也许她能摆一个稍微淑女一点的姿势,或者笑起来含蓄一点、收起她的一排牙齿,那么还是可以让人接受一点的。

  张柏芝:永远不甘平凡

  张柏芝永远是衣着叛逆的代名词,没想到这次却也甘心穿起中国的传统服饰———旗袍。不过传统中仍旧是带着叛逆,看她短得不能再短的小旗袍就能知道,我们张大美人是不甘平凡的。(新闻晨报 实习生张文倩)

物质爱情 俏皮短靴 攀升sexy度

  · 第四类情感存在吗? · 原创:那个叫美美的衢州姑娘
  · 我用美貌垂钓钻石级男人 · 话题:婚前性行为是堵还是疏?
  · 女人的“猎捕报告” · 做人造美女 你准备好了吗?
  · 在“婚姻直辖区”苦中作乐 · 调侃:女人开车 请男人走开
  · 天下的老公都是“笨小孩” · 不找有房的女人做女朋友
  · 口述:遇见你却不能厮守到老 · 男性失业威胁大于女性?
  · 小资女人撞上残酷现实 · 爱上影院从疯狂到理性(组图)
  · 倾诉:当爱变成歇斯底里的报复 · 王菲生命中的众多男人(组图)
  · 爱上表弟我是否天理难容 · 女人最想要的十个男人(组图)
  · 故事:爱他却做了他的红娘 · 男人十个瞬间最快乐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