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钟丽淇邓慧琦婚纱展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9月25日下午三时,香槟丽影婚纱展在香港举行。此次婚纱展特邀了TVB签约艺人钟丽淇、邓慧琦担任模特。两位美女不但尽情演绎了婚纱的简约时尚、高贵典雅等主题,还穿上了火辣的露背婚紗斗性感,让观众大饱眼福。(摄影/阿通)

火辣婚紗斗性感

火辣婚紗斗性感

物质爱情 俏皮短靴 攀升sexy度

  · 第四类情感存在吗? · 原创:那个叫美美的衢州姑娘
  · 我用美貌垂钓钻石级男人 · 话题:婚前性行为是堵还是疏?
  · 女人的“猎捕报告” · 做人造美女 你准备好了吗?
  · 在“婚姻直辖区”苦中作乐 · 调侃:女人开车 请男人走开
  · 天下的老公都是“笨小孩” · 不找有房的女人做女朋友
  · 口述:遇见你却不能厮守到老 · 男性失业威胁大于女性?
  · 小资女人撞上残酷现实 · 爱上影院从疯狂到理性(组图)
  · 倾诉:当爱变成歇斯底里的报复 · 王菲生命中的众多男人(组图)
  · 爱上表弟我是否天理难容 · 女人最想要的十个男人(组图)
  · 故事:爱他却做了他的红娘 · 男人十个瞬间最快乐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