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任田专栏—有你就暖 > 正文
给美丽的意大利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04 新浪伊人风采

  文/任田

  美丽的意大利队原来是一串璀璨的明珠,个顶个散发出异彩,但由于没有得到最妥善的保护和擦拭,很多的时候蒙受污损。当原本最理应灿烂的皮耶罗和维埃里一齐黯哑,托蒂也因为一口痰始终魂游天外,意大利这串明珠的命运就彻底与属于本个夏天的光荣梦想擦肩而过。

  阵亡。

  因为战胜而阵亡。

  因为战胜而阵亡,同时面临换帅。

  因为战胜而阵亡,同时面临换帅,对方阴谋尚未证实。

  因为战胜而阵亡,同时面临换帅,对方阴谋尚未证实。大雨愁杀人。

  梦断里斯本,朝发竟夕死。碧叶荷花别样娇,桑榆景暮伤心调。满营杀手参差双燕,舞榭歌台残朱剩粉,对菱花,与说相思,颓然瘦损。

  像一个剧本,充满了矛盾冲突,跌宕起伏,梦想与阴谋,白发的先生,漂亮的女生。90分钟力挽狂澜,然而大势已去,便红巾翠袖,温英雄泪,策马归还故乡。

  当然应该检讨一下骑墙的功利主义足球吧,一株灯草尚且要自己掌握命运的明灭,为何一个强大的意大利队要依靠北欧人风雨不定的赐福?就算全世界都看穿对方玩弄技术含量颇高的假球,托蒂那口雪白的飞沫干脆溅到了敌人的大脸上,又与技不如人的结局有多大补益?白发西装的里皮要换下同样白发西装的特拉帕托尼,希望这位老庄主的睿智能够辅佐意大利日后的辉煌,至少毫无看头的保守主义也能就此改换新天,激情四射。

  此时,广州风雨大作,荷兰完胜出线,德国惜败出局,相似的快乐表情,相似的悲伤面孔。方知:明珠有明珠的命运,命运有命运的明珠。

  知君用心如日月,还君明珠双泪垂。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