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侃:女人三十半新半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0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三十岁的女人是半新半旧的人儿。说旧就旧了,说新依然是新。像一朵美丽的花朵刚刚开到最最成熟的时光,是最最美妙最最风情,也是最最善于利用自己优势的时候。这时候,少女的矜持渐行渐远,少妇的风韵却更行更生;少女的任性已被现实磨砺得消蚀了色彩,善解人意的风情已悄悄地沉淀为某种千锤百炼的优雅,成为少妇处理、斡旋各种人际关系的无形资产。没有少女的清纯却有少妇的妩媚,没有少女的水灵灵可伶可俐,却渗透少妇的成熟欲滴和妖娆。

  这是女人的顶峰。

  有人说,女人的魅力有三:一是容貌,二是气质,三是智慧。它们在三十岁女人身上相遇,形成某种高度、某种景观、辉煌、灿烂,然后交臂而过。关键就是这个交臂而过。不想湮没就得及时修炼,所有的东西都是活生生地给逼出来的。这时候,首先得学会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皮肤、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心情。这是物质基础。

  然后是学会低调做人。不要把自己的心理能量浪费在无谓的人际斗争中。即使有才华,也要学会藏拙,这是一种能量的内敛,也是保护自己的有效手段。不卷进是非、不招人嫌、不招人嫉、沉默地不动声色地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做出色做出线,这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即使是小试锋芒,也只能偶然露峥嵘。明哲,才能保身。

  滚滚红尘,世事沧桑,唯有踏实地工作是牢靠的。以自己的修养与才识把事情做得充实有致而又声色不露,沉着而没有张扬之气。这才是三十岁女人修炼的底气。

  你必须在众人之中而又非常出众。三十岁的女人已经明白了这一点。(文/徐约维)

时尚女装展 香港时装秀 最智慧美女

  · 爱就是一切的原罪 · 一夜情 谁在跟谁游戏
  · 凤凰卫视四位女主播新浪聊天 · 22岁的我如何走出第三者阴霾
  · 女人到底要什么才会幸福? · 成熟女人的都市夜生活
  · 为了孩子我该和花心丈夫离婚吗 · 这段改变了我一生的爱情
  · 女人主张赶紧逃离未嫁人群 · 女性心理需求大公开
  · 为何男人忘不了旧情人 · 若干年后我成了别人的养父
  · 大学那段糊涂又易碎的爱情 · 我的过去让他的爱彻底枯萎
  · 好莱坞女星片酬排行榜 · 我就要做一个“爱无能”
  · 古人、女人、男人的妓女观 · 借口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 因为穷我们的婚姻在泪水中结束 · 上海大三女生下单相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