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背叛男友怀上情人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13 新浪伊人风采

  Wendy 女 25岁 艺术工作者

  我一直都是同时和两三个男人在一起的。我是个很怕寂寞的女人,不能一个人睡,对着同一个人很快便会闷,于是便要找其它男人寻开心。我知道这样做很难找到真爱,也十分不负责任,但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欲望。

  大概是我自小已被宠坏的关系吧,我不受管束,想做就去做,从不顾后果,结果常常惹麻烦。二十岁那年已出过一次事,和一个识了一个星期的小男生鬼混后怀了孩子,结果一个人去深圳堕胎差点送了命。后来到了外国念书三年,男朋友不下二十个,全部不了了之,我也没有留过真心。回港后,遇上现在的男朋友J,他很成熟,很迁就我的脾气和任性。我其实已比前成熟了很多,不再常常醉酒闹事,不再欠债了。不过,还是喜欢泡夜店,偶尔和陌生人睡觉,第二朝连人家的样子也忘得一干二净便离开。

  男朋友知道我的过去和现在,却一直忍耐着,还提出结婚。我也想过为他安定下来。我也玩得够累了,也想静下来做些实在一点的事情。可是,就在心想定下来的时候,发现我怀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我和那个他相好了几个月,他比我小两岁,很有才华的男孩子,照片拍得很出色。我欣赏他的作品,但不喜欢他的为人。可惜,在我想和他分手的时候偏偏发现怀了他的孩子。我不想让他知道,但也不想再次堕胎了,上次的惨痛经验叫我恐慌忧郁了足足两年。我想要孩子,也想和J结婚,于是我欺骗J说是他的孩子,他果然非常高兴,并说马上和我结婚。我很开心,心里却不安。我要骗他一世吗?我怕后悔。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世上也许有永远不会被揭破的秘密,但说到孩子这回事,要瞒骗便是很大的冒险了。首先是医疗问题,他日孩子验血时容易让父亲发现事实,即使幸运血型相同,若有甚幺化验,都容易验出没有血缘关系,或带有其它非血缘的基因。

  尽管这些都可以走运不会遇上,可是,内心是真实的,会常常告诉自己在说谎,而且对很爱自己的好男人说谎,这样活在阴影中是很流长的折磨,所以,与其怕将来被揭破真相,不如现在大胆向他表白。反正,迟早也要面对的,现在面对比将来面对好。他要是不能接受的话,现在拒绝妳,对他和妳自己也是好事。他有权知道自己养育和疼爱的孩子是谁的骨肉。既然是有爱情的基础,真心想安定下来,便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不要找其它人代自己承担,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若害怕他知道真相后离开自己,也得接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爱若是强大的话,便可以承担困难。重新做人是要付出的,是时候鼓起勇气了。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blacksosoblack@hotmail.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拉丁天后 妩媚人像 经典休闲装

  · 素食帮你保持健美身材 · 爱上离婚男人就要坚持到底
  · 刻薄母亲逼得我走投无路(图) · 在男人的世界里闯荡的女白领
  · 婚姻破碎他却纠缠不清 · 轻率网恋:未婚妈妈的惨痛青春
  · 一年半相处不及一时网恋诱惑 · 七年真情却养出一个负心男人
  · 在男友的背叛后巧遇生父(图) · 我爱的颓废男人伤我最深
  · 私语:情妇为何深得男人心 · 遭遇办公室恋情他要我辞职避嫌
  · 网上求职的取巧谋略 · 测试:你的大小姐脾气有多臭
  · 女人换一种身份去放荡 · 在蜚短流长中生活的饮食男女
  · 男女有别北京出现性别家具 · 遭遇单身男子之当单身成为传奇
  · 法国青岛姑娘玉足价百万(组图) · 我和这个受伤男人有没有未来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