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我是为了工作才看那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4:06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我承认我看过那片璩美凤的VCD,本来我不打算看,可是工作上的需要我不得不

看,而且看了之后,也为了工作,不得不就教于朋友和同事,至于就教的重点则是,各位看了之后有什么感想没?当然,这绝对不意味我有感想。

  男人的反应分两种,第一种是标准型,哼,那也没什么嘛。第二种是诚实型,难道那才是标准?这里所提到的第一种,也分成两种,第一种,他真的认为那没什么;第二种,明明有什么,他非得死要面子的说没什么。

  至于女人的反应也分两种,第一种是可爱型,她会对她的老公说,还是你最棒,然后去喝下午茶对她的死党说,唉,有什么中药可以补补我老公的。第二种是可恶型,她会直接了当的对她老公说,你好好给我看看,并且也去喝下午茶对她的死党说,我非得给我老公颜色看看不可。

  这件事绝对违法,但当它既然已成为违法的事实,我就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件事,各位知道吧,过去许多从来不看A片的人(包括男女),如今都看了,夫妻或男女朋友间以往不便讨论的事,一家伙都藉题发挥的搬上台面,而且医生和专家以前告诉我们的,像是东西大小不重要、时间长短不重要等等让我们男人放心的重要宣示,都变成狗屁,因为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不会忘记这些问题。

  这让我有所省思,男人的大小、长短本来就是属于女人公断的范畴,因为男人的东西太大,坦白说,走路不方便;做的时间太长,也坦白说,有点浪费力气,因此这些对男人是不具意义的,只有对女人才发生意义,当然该由女人来公断,过去女人不好意思讨论,加上医生有事没事就出来说不重要之类的话,使女人昧着良心,或发挥爱心的忘记这些问题,直到璩美凤VCD的出现,撩起了她们潜在的所有意识。

  至次男人,虽有两种,却没有一种能逃脱得了VCD症候群的阴影,因为在他们的

潜意识里,会不知不觉的把VCD里的一切刻进脑海中,一上床就成为他们的教条,吾日三省吾身,依序完成了VCD里的那几种姿势吗?不吃不喝三天小肚子消了吗?如果也有针孔镜头对着自己,能不能有起码的演出呢?还有,最重要的,老天,床头上的闹钟怎么走得那么慢。

  女人会不会也吾日三省男人身,我就不好意思再去问啦,不过凭经验和人类生而自由平等的法则,我猜女人也会私下拿自己的男人去做比较的,这下子男人就更惨了。

  所以我坚定的以为,散布这张VCD的人,理应人神共愤,被台湾一千多万的男人

所唾弃,因为这张VCD已然成为所有男人的梦魇。例如我──,不,我的某个神秘的朋友,就会深更半夜拿根尺跑到厕所去,也不知他去干什么。又例如我另一个神秘的朋友,他老是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卖神油或练吊阴功的信息。

  当VCD被非法散布的时候,也是台湾男人恶梦的开始,其实被公开不仅是男女主

角的隐私,也是所有男人的隐私。在VCD面前,男人不仅没有隐私,辛苦自我心理建设二、三十年的信心也一夕崩溃。

  在此恳请众位女性同胞,如果你们还没看这片VCD,为了男人,就别看吧。如果你们不得已的看了,也请你忘记,毕竟一种米养百种男人呀。

  当然,你们一定会骂我不但窥人隐私,还敢不知耻的写出来讨论,简直是人类的渣滓、社会的败类、民族的耻辱、全银河系的寄生虫。好,我都承受,但我还是得强调一次,我是不得已、因为工作才看的,而且既然看了,既然这也成了全民运动,何不稍微讨论一下呢?

   我知道这种解释你们不会接受,这也是我又得隐姓埋名的原因,请见谅,因为不隐姓埋名,搞不好我也变成你们的全民运动啦。喔,我隐姓埋名的原因绝对和我那两个神秘的朋友无关,并且我真的有那两个神秘的朋友。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