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使用魔术胸罩属于诈欺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4:10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七天前我的老朋友阿丙神经兮兮的跑到Pub 来找我,天才刚黑没多久,他老人家已经把自己灌得走起凌波微步来,我知道他心里有事,应该是快乐的事,巴不得我开口问,而我的个性是,偏不问,憋死他。

  眼见凌波微步就要变成飞龙在天了,他终于再也忍不住的拉住我,一口伏特加的酒气几乎喷得我祖宗显灵,他说:

  “老隐,我恋爱了,真的,我恋爱了。”

  哈,第一,他恋爱干我屁事。第二,他上个月不也恋爱嘛。第三,我一直相信,朋友的快乐最后常莫名其妙的演变成我的痛苦。

  事情如我所预料的,才三天,他又跑到Pub 来,他也是抱起伏特加好象我抱充气娃娃似的,一阵狂风骤雨加火眼金星,然后他苦着一张脸对我说:“他妈的,老隐,你知不知道,女人全是骗子,上帝制造女人就是要骗我们这些倒八辈子霉的男人。”

  显然阿丙是失恋了,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男人年过四十还没结婚,十个有九个是金光党的理想对象,喔,至于那第十个,在此我必须隐姓埋名的讲,绝对是世不二出的天纵英明。

  有趣的是,女人并未移情别恋,才一个多小时,他的女朋友打了起码有二十通电话来找阿丙,那么究竟是谁骗了阿丙呢?

   “是魔术胸罩。”阿丙咬牙切齿的说,”我以为她有三十四D,昨天晚上才知道,她戴魔术胸罩。”

  这里就不需要隐姓埋名了,我问他,什么是魔术胸罩,我从没见过。(有人看到这篇文章一定要推荐我老婆看。)

  之后,阿丙骂了大约有七天四夜,因为我在第一夜还没结束前就离开了,而且听说他一直没走出那家Pub 过,否则即使他不开车,警察也会抓他去做酒精测试,免得他把一路上的房子都撞歪。

  阿丙给我留下一个耐我寻味的问题,戴魔胸罩的女人,算不算诈欺?理论上应该是,毕竟她在和男人交往的过程中,以不实的证物让男人发生判断上的错误。这个影响很大,例如阿丙,他认为女人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胸部,他看女人的眼神进行方式是:胸部、脸、胸部、腰、胸部、腿、胸部,因此,魔术胸罩令他进入恋爱的过程里,至少眼神上发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错觉,能说这不是诈欺吗?

  就像我带高中时,班上男生开舞会,每个人都先去买根烟斗,我问他们(证明我是无辜的)买烟斗干什么?其中一个叫大胖的对我说:“你是个笨蛋,当然装在裤裆里呀。”

  各位同意烟斗和魔术胸罩是属于同一层次的诈欺工作吧。

  为了公平,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去向一位女同事做求证,她倒没有惊声尖叫的说我性骚扰,反倒是口气平静、脸色发红、目光如刃的回问我:“你这个死沙猪男人,你们不看女人的内在,要是你们爱胸部,为什么不自己去买魔术胸罩就好了,省得来烦女人。”

  嘿,搞半天原来魔术胸罩是为男人设计的呀。

  我把这话传达给阿丙,他冷冷的说:

  “去告诉你的女同事,天底下有看女人内在,不在意女人胸部的男人吗?”

   以上的话是阿丙说的,不是我老隐,但我最近总有事没事陷入沉思之中,所沉思的问题有两个:

   一.我该不该把这位女同事介绍给阿丙,他们好象满速配的。

   二.我该不该去买魔术胸罩呢?

   或许我会去买,或许不会去买,这不干各位的事了,但为安全起见,在此,本人不得不再次隐姓埋名。

   ……魔术胸罩贵不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