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特别喜欢看那种跟社会对话的人”

2015年01月19日10: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我不是特别喜欢看那种跟社会对话的人”

 

新浪女性:不管是这次与彩妆品牌的跨界合作,还是惯常的珠宝设计,设计师都是通过自己的作品与这个世界对话,在你的作品中,万宝宝想对这个世界说的是什么?

万宝宝:每一件作品都不一样。比如说我有一个“宝瓶”系列,是八大吉祥图里面的宝瓶,倒水到大海里面。我是做完了一个非常让我受震撼的慈善活动之后设计出来的。我看到了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那个宝瓶就是可以帮助人的人,或者上天,或者你自己信奉的宗教,而倒出来的水就是你可以帮助人们的元素,海就是需要帮助的众生。而有的作品,(可能)就是对一段感情的缅怀,有的可能就是想家了……我没有要告诉别人什么,这些东西是我要告诉自己的,只不过用我的方式被别人看到了。

新浪女性:你更喜欢跟自己对话?

万宝宝:我觉得很多艺术家都是跟自己对话吧。我不是特别喜欢看那种跟社会对话的人。比如说特别愤怒的,特别不满的,那些东西我没有太多的共鸣。我自己欣赏的、最爱的那些艺术还是自己跟自己对话。然后被别人看到了。

新浪女性:灵感枯竭时你都做什么?

万宝宝:灵感枯竭时就不做呗。无所谓。

新浪女性:失去灵感不让你害怕吗?

万宝宝:没事儿。它总得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万宝宝 新浪 时尚 女人 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