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跟爱情没什么关系

2015年01月19日10: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平凡跟爱情没什么关系

 

新浪女性:平常自己喜欢化什么样的妆?

万宝宝:我喜欢我现在化的这种呀。我不喜欢抹粉,不喜欢脸干干的,就算是脸上有一些(痘)印啊什么的,我不是很在乎。比如我有些很大的疤痕(抬起胳膊给记者看),也不会刻意去掩饰,这东西都是你的一部分。我喜欢特别自然的,脸上放一点点油的那种感觉。我喜欢把眼线给延长了,我不太喜欢眉毛很重,我喜欢纯自然的眉毛,乱一点,我也不去修,长什么样就什么样。(有时候)化妆师看不下去了,拔一两根,真的就是一两根。就长这样嘛。没什么好拔的。嘴有时候用正红色,有时候是没有颜色的。陈漫开过一个玩笑,说你就喜欢没眉毛没嘴,眼睛特别重。

新浪女性:什么样的状态对你来说是最舒服的?

万宝宝:有时候是在欧洲,我打扮得特别漂亮,觉得特别自由。或者是跟父母在一起的时候,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我也觉得是特别自由的状态。

新浪女性:一篇描述你的文章里曾提到,万宝宝的珠宝设计以花朵、叶子、竹子、蝴蝶及紫禁城做主体,“表达她个人的爱情观和家乡情怀”。你的爱情观是?

万宝宝:不要给自己加任何枷锁,等它来了就是了。(顺其自然吗?)难道不顺其自然就会有突破吗?事业上可以去努力,金钱上可以努力,你想要买一块宝石买不起你可以去攒钱,甚至你想要改变自己的相貌可以去整容,爱情这种东西你怎么努力?我觉得没法努力。

新浪女性:在一段感情里,激情、稳定、平凡,哪个词对你最重要?

万宝宝:我觉得激情跟稳定比较重要吧。平凡好像跟爱情没什么关系吧。我不知道什么叫平凡。

新浪女性:最近有压力大焦虑的时候吗?通常都怎么和焦虑相处?

万宝宝:还行吧。以前有,现在少了。我以前的方式是压力大我就往前顶,现在的方式就是先别管它了。我现在特别理解一句古人的话:船到桥头自然直。这段时间这个事儿真的解决不了,你把它放几天,放一个月,你的心情可能会改变,观点可能会改变,事情可能就自然会得到缓解了。有的时候要靠天,不能光靠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万宝宝 新浪 时尚 女人 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