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脱毛:脱不好皮肤会变粗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3:12 信息时报
夏日脱毛:脱不好皮肤会变粗糙(组图)
刘希凡 著名激光专家

  夏季到来,某些部位的体毛过密、过浓会让漂亮的夏装黯然失色,因此,脱毛就成了靓女们不可回避的选择。有关脱毛的具体问题,下面请中山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中心刘希凡教授给大家解答。

  问:脱毛有几种方法?

  答:脱毛分为暂时性脱毛和永久性脱毛二种。暂时性脱毛又有电动脱毛、蜡脱、脱毛膏等,暂时性脱毛只可维持1~2月,它只是把长在皮肤外面的毛干去掉,从根本上讲不属于脱毛,而属于剃毛。根据临床观察,这些方法不但不能达到脱毛目的,经多次反复,再生毛发反而会更粗、更硬、更黑、更长,毛孔也会变得粗大,致使皮肤变得更粗糙。

  问:永久性脱毛有哪些方法?

  答:永久性脱毛又分为电针脱毛、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等。电针脱毛现已淘汰,激光脱毛前几年应用较广泛,现在一些小

医院和美容院仍在使用。光子脱毛是目前最为先进的脱毛方法,其原理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强脉冲光的波长、能量、脉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囊,光能被转化为热能而精确破坏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汗腺和其他周边组织,是目前最安全、快捷、永久的去毛技术。光子脱毛适合于任何季节,费用也不高。但光子脱毛设备仅部分大型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拥有,而且对医师经验和技术要求较高,因此现在光子脱毛在国内只有几个大城市可以开展。

 [1] [2]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