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颐:清晨一杯咖啡奇效瘦脸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37 《生活服务导报》
张可颐:清晨一杯咖啡奇效瘦脸法(图)
张可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当红影视明星张可颐向来崇尚天然的减肥和去水肿方法,所以朋友多推介一些天然瘦面法给她,如早上醒来时晒十分钟太阳,听说可以蒸发全身及面部的多余水分,但可颐试后发觉效果不明显,还有出现雀斑的危机。

  最后可颐发现早上醒来喝一杯香浓咖啡最有效,因为咖啡有排水功效,喝下十分钟后就见明显效果,人也精神些,同时轻按面部淋巴位,效果会更理想,从此“咖啡瘦面法”就成为可颐的瘦面必杀技。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