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食补:如何吃出不老容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地方的饮食习惯和它的气候风土有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再说地域。一个地方的饮食习惯和它的气候风土有关,比如,爱吃辣的地方一般都是湿气重的地方。就好像四川女孩子吃很多麻辣也不上火,那是因为四川湿气重。可是到了干燥得要命的北方也流行吃四

川菜,身体本来就没什么水分了,再除点湿,不长痘痘才怪。墨西哥和印度也吃辣,是因为那些地方热,辣味多可以清除肠道寄生虫。我们没有虫也吃,唉,都坏在这张嘴上。

  现在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都长得那么大呢,好像切一小块就能吃饱了。而且食物品种极大丰富,一只果子还要充分利用,吃出几种花样来。有些人还专门就吃食物的一小部分,比如只吃鱼唇、鸭舌,罪过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