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护肤新品热荐 搞定干燥+细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01 金羊网-新快报

  秋风起,带来的不仅仅是凉爽清风,还有肌肤的干燥、粗糙及细纹烦恼……

  又到了给护肤品换季的时候了,喜欢尝新的你是否又开始对新一季的护肤新品蠢蠢欲动?

  以下几款打着高科技旗号的新品,也许能帮你安度肌肤多事之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祛皱嫩肤精华露

  祛皱

  FANCL祛皱嫩肤精华露 598元

  这是FANCL中央研究所用5年时间,通过对100多种高安全性植物的严格筛选和研究测试之后,首创将医学成分“水飞蓟宾”以高科技制成“水飞蓟宾祛皱嫩肤微囊”,在细纹改善、水分保持、弹性增加三个方面有着较好的修复功能。此外,产品亦配合了小分子专利HTC胶原蛋白,可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自我新生。

  精华露质感柔润、丰郁,但不粘腻,可早晚在爽肤水之后、保湿乳霜之前使用。容易缺水的眼睛部位、嘴角周围以及细纹处更可重点使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