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最“毁”容的食物搭配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43 《希望》

  关于食物,女人们都能了解一点常识性的东西,诸如哪些吃

  了增白,哪些吃了变肥,哪些吃了沉淀色素长斑……

  不过关于如何搭配,也许就不是那么了解透彻了。

  实际上,有些食物单个看没有任何营养上的缺失,但一旦与其他食物搭配,说不定会起到不小的“毁容”效果。

  如牛肉和饭都属于高热量食物,当你进食了一碟红烧牛肉饭,食物进入胃之后,胃便会立刻分泌胃液来消化和分解食物,但是消化牛肉的胃液是酸性的,消化饭的胃液是碱性的,于是两者就会中和,变成没有合适的胃液来消化食物。这时,胃再一次分泌两种胃液来消化食物,同样又被中和,所以胃便不能有效地消化食物,食物于是在体内腐烂、发酵,变成废料、毒素,积存在我们体内,特别是大腿、腰部、臀部和上臂等少活动的部位。如果每天都这样,不能有效地消化、分解和吸收,然后把多余的排泄出体外,身体便自然被积聚的脂肪引致膨胀,而且还会积存很多用来稀解体内毒素和中和酸性脂肪的水分,最后变肥胖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克力

  所以,多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将食物分类,在高热量与低热量食物中搭配均匀,对你的身体健康、美容健身颇为重要。

  最暴肥的搭配

  ●蛋糕+豆腐

  这和食物的分类有关,有一种分法是,将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

  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含蛋白质的豆腐和含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汽水+巧克力

  无论是何种口味的巧克力,都属于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不宜同时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饮料。吃巧克力时配一杯热茶是个不错的选择,茶可吸收巧克力里面的油,减少积食的概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