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明星高光彩妆技巧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19 《时尚·COSMO》

  流行好几个秋冬的裸妆风潮,今年全面进入3D 立体时代!从细洁致密的高光粉到便携好用的高光笔,将五官打造出光影立体感的高光产品成为彩妆师与明星的最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五官打造出光影立体感

  钻石的4C法则:重量(Carat)、净度(Clarity)、颜色(Color)和切工(Cut),是决定钻石价值的关键。

    而立体高光妆也有着4C准则:Cut是上妆技巧,Carat是范围,Clarity代表的则是产品的细腻清澈质感,当然还有最关键的Color,找到最适合每个部位的高光产品色号,才能让整张脸生动立体起来。只有牢牢遵守这四个原则,才能轻松打造出最in的立体光感肌!

  到底有哪些部位需要用到高光产品?其实打亮的部位就是脸上凸起来的位置,因为浅亮的颜色有膨胀的效果,当你将这些颜色放在原本就较为凸出的部位,当然会有加分的作用。总体来说,高光的质感有两类,一类是以细致含蓄的珠光粉末为主;另外一类则是带有彩色亮片,超大超闪,仿佛钻石的灿烂夺目。前者适合日常妆,后者当然就是妆扮party queen的好帮手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