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制造超级无敌勾魂电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4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电眼成功秘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明星电眼成功秘笈  

  一般来说,由于人内眦赘皮较明显,两内眼角距离宽,脂肪厚,肌肉臃肿,上眼线不外露,睫毛内卷曲等缺点,单纯做双眼皮是不行的。采用“眼型重塑”技术是一种必可少而且是有效的前期方法。

    内容包括:(1)内、外眼角调整:(2)眼轮匝肌调整(3)切皮肤(4)去脂肪(5)切眉(6)双眼皮成型等。根据顾客条件选择绝佳的方法,如仪器压或手术法双眼皮等。

    绝佳组合建议:年轻人:剪开内(或加外)眼角+仪器压双眼皮:几乎可以让所有年轻人都变的非常漂亮!中老年:切眉+手术双眼皮(或补充剪开眼角):几乎可以让所有中、老年人都变的年轻美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