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VS摩登 秋冬发型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27 中国美容时尚报

  精致家族的教母可可-香奈尔女士曾说过:潮流转瞬即逝,只有经典永恒。相信,在女性的装扮词典里,“简约”和“摩登”都是存在已久的风格装扮,这两种风格都能表达出女性的精致和对形象的耐心态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是一种轮回,经典却是一种持续

    从“现代生活”集之“简约主义”和“摩登贵人”两大系列的发型趋势中,或许你能看到以前的影像,这不值得怀疑,因为时尚是一种轮回,经典却是一种持续,摩登的或者简约的会一季一季地流行下去。“摩登贵人”是上世纪70年代魅力的新浪潮。以大量的皮毛和诸如Fendi超大镶宝皮带之类的珠宝做点缀,织物显得高贵奢华且魅力非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