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卸妆Q&A:怎样彻底卸干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品?

  首先,检查一下你的彩妆品是水溶性还是油性(油性粉底、粉条、防水性彩妆等都属油性)。如果油性化妆品居多,就需一瓶脂溶性卸妆品,如卸妆油、卸妆霜等。一般来说,彩妆越浓越厚重,越需要油脂比例高的卸妆品来卸除。如果你天天浓妆上脸,卸妆油会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其次,看看你的肤质。卸妆油会推荐给肌肤较干燥的人使用,而油性或青春痘皮肤的人使用卸妆油,要特别注意再次清洁干净,还要慎选产品。卸妆乳的油分含量比较适中,一般适用于任何肤质,而卸妆水则适合于油性肌肤。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