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础美妆工具选购保养全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31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扑

  粉扑

  选购指南:应挑选表面绒毛浓密柔软而均匀的粉扑。

  保养方法:刚买回来的粉扑也要清洗,让皮肤有轻柔舒适的感觉。海绵粉扑每两三天清洗一次,丝绒粉扑则需每两个星期清洗一次。

  1.清洗时,先把粉扑用清水浸湿,再用香皂或清洁液揉搓粉扑,然后用手挤压出泡沫,反复数次。2.用清水冲洗,但不要用手拧干,最好用纸巾或毛巾吸干水分,放在阴凉处彻底晾干。

  TIPS:尽量将粉扑独立放置在一个盒子里,以保持其清洁;如果你怎么揉搓粉扑都无法恢复其表面弹性,就说明它该退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