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换季美妆品TOP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双颊总是发干,头发也开始变得不如夏季时的亮泽,你知道这是换季使的坏。秋冬时节,你需要更滋润、更保湿的单品,当然,如果它们又有时髦的外表和体贴的使用方法,那就更棒了。要注意的是,在将护肤品换成秋冬季的同时,别忘了也给你的彩妆和美发产品换换季。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飞利浦十合一美发造型器

  飞利浦十合一美发造型器

  拥有直板、粟米汤、大波浪、小波浪等10种造型功能,陶瓷涂层和陶瓷加热系统可防止造型器温度过高而伤头发。不导热的顶端、简易锁扣等体贴细节则让造型器更具实用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