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护肤:干性肌肤该如何保湿(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39 新浪女性

  5、面膜补水

  每周的补水面膜可以做两次,面膜要选用营养湿润型的,以达到滋润、减皱、防松弛的作用。

精彩产品推荐:FANCL滋养修护精华面膜,屈臣士骨胶原紧致面膜,露得清毛孔细致面膜

  6、日间防护

  太阳光仍然是肌肤最大的敌人,其实秋冬阳光的杀伤力并不会比夏日弱哦!所以,出门地定要擦上防晒型的日霜,组织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

  Tips:按摩膏的神奇作用

  其实对于干性肌肤来说,按摩膏可是必备的单品哦!它可以充分补充肌肤的营养,让肌肤细嫩幼滑。使用的时候一定千万不要吝啬用量,将按摩膏均匀地抹在脸上各部位,按从上往下长从内到外的顺序打圈式轻轻按摩,手法要轻柔。按摩均匀后,最好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因为按摩膏含油脂成分较重,所以如果你感觉脸上油脂过多,可以用洗面奶清洗下。

精彩产品推荐: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高丝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The Face Shop银杏精华按摩膏

  彩妆保湿计划:

  千万不要忽视彩妆的重要作用哦,很多彩妆产品也有很强的保湿功能哦!

  底妆

  各类水包油配方的水质粉底最近可是格外受欢迎哦!超贴合肌肤的质地,容易推开,可以遮盖皱纹,保湿锁水的功能也是它能够胜过传统粉底的宝贵特质。

SKII 焕白柔光粉霜、Bobbi BROWN 珠润粉底露、Biotherm活泉水凝粉霜

  唇膏

  富含保湿因子的有润唇功效的唇膏最受欢迎。它们能给双唇带来水润的效果,最好选用附带SPF防晒功能的产品。

   ◎护肤品换季使用窍门

  把护肤品调整一下,补水保湿功能的产品要放在第一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到加上一支保湿晚霜或保湿精华素到你的护肤品里,再到把护肤品彻底更换成全套的保湿系列,当然是以天气为风向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